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 主要资产震荡

2017-05-25 07:19:48

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发布后,美元指数创日内新低后反弹,离岸人民币震荡上行刷新日高,欧元对美元刷新日高;黄金逼近日内高位后回落;美股震荡走高;10年期美债收益率先跌后涨,而后再度探底刷新日内低位。此次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本月初的会议上预计,可能很快合适采取收紧货币的行动。这意味着,在今年3月三个月内地第二次加息后,美联储有可能下月再度加息。而且纪要显示,几乎所有的美联储官员都赞成2017年开始缩表。关于缩表,美联储计划到时公布每个月不再投资规模的上限。该上限将每三个月上调一次。北京时间凌晨2点会议纪要发布,此后美元指数迅即跌至日内最低点97.01,而后反弹,抹平全部跌幅。

美元兑日元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后高位回落50点至111.59,日内跌幅一度超过0.16%,而后有所反弹,跌幅不足0.05%;欧元兑美元短线上扬36点至日高1.1216,逼近昨日所创半年最高位1.1267,而后涨幅收窄至0.2%以内。



 
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后,离岸人民币兑美元震荡上行,由低位反弹19点至日高6.8759元,日内目前涨幅0.07%。以下可见美元对离岸人民币汇率走势。



 
5月会议纪要公布后,现货金价升破1258美元/盎司逼近日内高位,此后回吐涨幅,目前涨幅收窄至0.3%以内。



 
纪要发布后,10年期美债收益率四分钟内由将近2.29%跌至2.259%的日内低谷,而后略有回涨,重又站上2.26%一线,现已跌至2.25%刷新日内低位。



 
美股同样在纪要公布后先跌后涨,目前三大股指震荡上行。标普500在会议纪要发布后五分钟内触及日低2397.65,现已涨逾0.1%,站上2400点。

来源:华尔街见闻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发布后,美元指数创日内新低后反弹,离岸人民币震荡上行刷新日高,欧元对美元刷新日高;黄金逼近日内高位后回落;美股震荡走高;10年期美债收益率先跌后涨,而后再度探底刷新日内低位。此次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本月初的会议上预计,可能很快合适采取收紧货币的行动。这意味着,在今年3月三个月内地第二次加息后,美联储有可能下月再度加息。而且纪要显示,几乎所有的美联储官员都赞成2017年开始缩表。关于缩表,美联储计划到时公布每个月不再投资规模的上限。该上限将每三个月上调一次。北京时间凌晨2点会议纪要发布,此后美元指数迅即跌至日内最低点97.01,而后反弹,抹平全部跌幅。 美元兑日元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后高位回落50点至111.59,日内跌幅一度超过0.16%,而后有所反弹,跌幅不足0.05%;欧元兑美元短线上扬36点至日高1.1216,逼近昨日所创半年最高位1.1267,而后涨幅收窄至0.2%以内。 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后,离岸人民币兑美元震荡上行,由低位反弹19点至日高6.8759元,日内目前涨幅0.07%。以下可见美元对离岸人民币汇率走势。 5月会议纪要公布后,现货金价升破1258美元/盎司逼近日内高位,此后回吐涨幅,目前涨幅收窄至0.3%以内。 纪要发布后,10年期美债收益率四分钟内由将近2.29%跌至2.259%的日内低谷,而后略有回涨,重又站上2.26%一线,现已跌至2.25%刷新日内低位。 美股同样在纪要公布后先跌后涨,目前三大股指震荡上行。标普500在会议纪要发布后五分钟内触及日低2397.65,现已涨逾0.1%,站上2400点。 来源:华尔街见闻
主要资产震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