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恒泰艾普:获13.6亿元油田钻井等技术服务合同】恒泰艾普5月1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成都西油联合石油天然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永华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技术服务合同。西油联合作为承包方,将成立4

2017-05-17 20:00:08

【恒泰艾普:获13.6亿元油田钻井等技术服务合同】恒泰艾普5月1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成都西油联合石油天然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永华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技术服务合同。西油联合作为承包方,将成立4支钻井队,为后者提供刚果共和国佳柔油田钻井、录井、定向井技术服务,合同总价约13.6亿元,有效期5年,且西油联合有优先续签权。恒泰艾普2016年营收13.52亿元,公司股票近三日两次涨停,累计涨24.6%。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