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紧急扩散!数万电脑中招被病毒“勒索” 明天上班先这么做!】截至5月13日晚8点,我国共39730家机构被新型“蠕虫”式勒索病毒感染!感染该病毒后,不到十秒,电脑里所有文件全被加密无法打开,只有按弹窗

2017-05-14 22:47:07

【紧急扩散!数万电脑中招被病毒“勒索” 明天上班先这么做!】截至5月13日晚8点,我国共39730家机构被新型“蠕虫”式勒索病毒感染!感染该病毒后,不到十秒,电脑里所有文件全被加密无法打开,只有按弹窗提示交赎金才能解密。网络专家表示,明天是周一,大量局域网办公电脑开机,或将再次出现病毒感染高峰。扩散提示,明天上班先拔网线再开机,安装修复补丁后再插网线工作!(央视新闻)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