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国内钢价再度上行 进口矿价持续大跌】据国内知名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最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122.55点,一周上涨2.89%。“五一”假期之前,钢市终端出现“节前

2017-04-29 13:49:13

【国内钢价再度上行 进口矿价持续大跌】据国内知名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最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122.55点,一周上涨2.89%。“五一”假期之前,钢市终端出现“节前补库”的现象,在此带动下,现货钢市可谓“量价齐升”。相关机构分析认为,自4月下旬开始,国内钢铁“去产能”及环保治理政策再次密集发力,5月份地条钢清理专项督查将在全国开展,这些因素都将对钢价走势也将会持续形成一定的提振作用,国内钢市将在震荡趋高的格局下运行。而3月中旬开始,我国进口铁矿石价格见顶大跌,目前进口矿吨价跌幅已超过30%,重要原因就是供给增量过大。(新华社)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