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香港证监会推进“实时监管”防控风险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主席唐家成27日指出,香港证监会将继续推进“实时监管”,防控风险。另外,香港证监会也在关注市场质量的问题,例如涉及创业板及“壳股”“

2017-04-28 09:54:14

【香港证监会推进“实时监管”防控风险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主席唐家成27日指出,香港证监会将继续推进“实时监管”,防控风险。另外,香港证监会也在关注市场质量的问题,例如涉及创业板及“壳股”“老千股”等。香港证监会行政总裁欧达礼表示,香港资本市场不断扩大,日趋复杂,在此情况下,香港证监会在处理市场风险的工作上有很大的转变,更多采用“实时监管”的方式。(新华社)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