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新A3家族正式上市 奥迪今年在华将推多款新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7 17:38:01

为巩固在紧凑型豪华车市场的领导者地位,4月19日,一汽-大众奥迪旗下重磅车型——新奥迪A3家族正式上市,售价18.8万~39.98万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杨翼

为巩固在紧凑型豪华车市场的领导者地位,4月19日,一汽-大众奥迪旗下重磅车型——新奥迪A3家族正式上市,售价18.8万~39.98万元。

此次上市的新奥迪A3家族包括五款车型,除Sportback五门掀背版、Limousine 四门三厢轿车版、Cabriolet敞篷版外,还包括最大功率为213 千瓦,0~100km/h加速达4.8秒的新奥迪S3,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奥迪A3Sportback e-tron。

去年,奥迪在华取得不错销量成绩,以58.91万辆的销量,在豪华车销量排行中位列第一,其中奥迪A3车型销售4.78万辆,同比增长23.9%。然而在今年一季度,奥迪累计销售10.82万辆,同比下降22.14%,被奔驰、宝马超越。

在此背景下,新奥迪A3上市无疑将起到提振奥迪在华销量的重要作用。去年,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曾表示,“2017年是一汽-大众的‘专注’之年。一汽-大众奥迪将专注于年轻化、个性化转型,及多元化产品提供。2017年正式上市的新奥迪A3是此批产品的代表。”

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了解到,除新A3家族外,奥迪今年还将推出A4L 1.4T、全新A5、全新A8、Q2等多款新车。

奥迪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中国汽车市场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有很好的未来发展趋势。奥迪将和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延续我们合作的辉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奥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