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起“成”事 大咖“都”来|张丕杰:成都综合配套汽车工业体系业已形成 市场前景将更广阔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26 22:25:32

目前,成都聚集了包括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吉利、沃尔沃等汽车龙头企业,综合配套汽车工业体系已经形成,成为全国汽车产业集群中的重要城市。

每经编辑 刘旭    

每经记者 刘旭

4月26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

自古以来,成都都是人杰地灵的宝地。如今,在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支持下,成都拥有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而这也为汽车企业的投资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目前,成都聚集了包括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吉利、沃尔沃等汽车龙头企业,综合配套汽车工业体系已经形成,成为全国汽车产业集群中的重要城市。

成都更是一汽-大众的福地。自2009年西南基地建设以来,一汽-大众在这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从最初5万辆到25万辆,再到如今已达到超过60万辆的产能。对于一汽-大众来说,成都西南基地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产能的增加,更是一汽-大众全国战略性布局的重要拼图。

如今,成都提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市场前景将变得更加广阔。今后,一汽-大众还将进一步深化在成都的产业布局,不断完善产品线,争取在西南市场获得更大的发展,实现与成都的相生共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一汽-大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