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贵州茅台:价格必须稳住 凡是恶意抬价的绝不迁就】4月21日,茅台集团董事会听取近期重大工作专题汇报,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一致表示:近期茅台酒终端价格上涨,是中间环节在抬高价格,茅

2017-04-22 17:52:37

【贵州茅台:价格必须稳住 凡是恶意抬价的绝不迁就】4月21日,茅台集团董事会听取近期重大工作专题汇报,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一致表示:近期茅台酒终端价格上涨,是中间环节在抬高价格,茅台将采取措施坚决把经销商的市场终端价格稳定在合理区间,谁制造市场乱象就砸谁的饭碗,经销商必须要令行禁止,谁“不听招呼”就一定严格按照规定严厉处罚。对经销商釜底抽薪,凡是恶意抬价的绝不迁就。(新华网)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