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4月19日私募内参】技术测市:考验3190~3170点的支撑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4-19 07:37:27

《私募内参》每逢交易日8点发布,敬请关注。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技术测市】考验3190~3170点的支撑。

广州某私募投资总监:

从上周五开始,股指连收三阴,目前三大指数只有深成指还没有新低,创业板和上证指数都出现了近期的调整新低,形成三大指数背离共振。周二上证指数上午反抽后午后再下杀,创出调整新低收在3196点,实际上指数从高点已下跌百点。经过这一波快速下跌后,短线风险已基本释放得差不多了,上证指数上方缺口3238~3229点依然是主要压力位,下面将考验3190~3170点的支撑。

(上证指数日K线图)

上海某私募投资经理:

周二上证指数盘中击穿60日均线,尾盘收在120日均线上方,MACD绿柱线明显伸长,KDJ死叉高速向下,量能萎缩。股指日线、周线都出现了顶背离,在这种环境下风险大增。雄安新区概念周二延续分化走势,主题投资的特点就是上涨很凶,高潮过后一片狼藉,调整起来也很可怕,要再来一波需要充分的调整休息。下面看上证指数3165~3190点区域的支撑力度。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证指数 创业板 均线 支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