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4月19日私募内参】策略聚焦:3200点下是好的低买机会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4-19 07:37:18

《私募内参》每逢交易日8点发布,敬请关注。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策略聚焦】3200点下是好的低买机会

广州某私募投资总监:

周二沪指延续调整走势,成交量继续萎缩。这里的调整是“3浪2”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整体上大盘依然还是一个复杂的震荡市。市场虽然继续下跌,但跌停家数大幅减少,另外就是市场连续缩量,缩量是见底的必要条件。沪指连续缩量调整后,近期有望见到短线底部,但整体上还需静待市场企稳,同时3200点之下是非常好的低买机会。雄安新区概念股被套的,可以快刀斩乱麻先出来,等调整充分后再进去;也可以先减仓,然后用减出来的资金做滚动操作,打持久战。

上海旭诺资产告诉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

当前大盘处在弱市当中,再加上目前管理层正严查市场恶炒行为,市场的投资风险偏好降低,此外前期大幅炒作的题材股股价虚高,有向下调整的需求。投资者在交易中尽量不要去追高,对于一些成长性好的股票逢回调以低吸为主。手中个股如遇放量拉升基本会出现局部高点,可适当高抛。多关注一些确定性较高的价值成长股。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指 雄安新区 弱市 风险偏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