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在华强北找零件自造iPhone要花多少钱?不到300美元

新浪科技 2017-04-13 16:14:40

艾伦发现组装iPhone与组装台式电脑没有太大的不同,只是手机的组件小很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斯科特·艾伦(Scotty Allen)是一名工程师,之前在硅谷工作,现在偶尔会在深圳生活一段时间。艾伦从华强北买来手机组件,自己造了一台iPhone,他还说自制iPhone成本不到300美元。

艾伦公布了一段时长23分钟的视频,介绍自己是如何组装手机的。最开始时,艾伦寻找后机后盖,不是很难找。然后他完成了一些激光雕刻工作,寻找屏幕和手表组件,当地的工匠按照艾伦的要求提供了组件。

内部组件最难找,因为手机里面有很小的芯片。艾伦可以自己造一块逻辑电路板吗?想了想,艾伦还是觉得自己造不太好,他决定买一块。

可以想像,整个过程是快乐的,不过艾伦在YouTube评论中表示,大多的钱都浪费了。他说:“我花了1000多美元,最终大多的组件、工具都没有用上。手机组件实际只值300美元左右。”

视频截图

艾伦还在视频中表示,整个项目花了几个月才完成,他自己在手机方面不是很精通。艾伦发现组装iPhone与组装台式电脑没有太大的不同,只是手机的组件小很多。(中天)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组装手机 组装iPhone 华强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