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联航CEO就“暴力逐客”致歉:没有人应该被这样虐待

一财网 2017-04-12 08:48:04

北京时间12日凌晨,美联航在其官网公布了一封CEO奥斯卡·穆诺兹的致歉信。信中奥斯卡·穆诺兹对被拖拽的客户及其他机上的乘客表示深切的歉意,并表示,4月30日之前将通报对本次事件的审查结果。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北京时间12日凌晨,美联航在其官网公布了一封CEO奥斯卡·穆诺兹的致歉信。信中奥斯卡·穆诺兹对被拖拽的客户及其他机上的乘客表示深切的歉意,并表示,4月30日之前将通报对本次事件的审查结果。

以下为致歉信全文:

在这次飞行中发生的可怕事件引起了许多回应:愤慨,愤怒,失望。我理解这些情绪,并致以深切的道歉。像你们一样,我对这次飞行发生的事情感到不安,我对被拖拽的客户及其他机上的乘客表示深切的歉意。没有人应该被这样虐待。

我们将承担全部责任,并努力做好。

做正确的事情永远不会太晚。我向客户和员工承诺,漏洞将被修复,且不会再引起麻烦。这包括审查机组人员活动,激励志愿者的政策,处理超卖情况的办法,以我们如何与机场当局和当地执法机构合作。我们将在4月30日之前通报我们的审查结果。

我保证,我们会做得更好。

此前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美国联合航空3411次航班发生超额订票情况,一位亚裔乘客被随机选中离开飞机,亚裔乘客称自己是医生,第二天还要见病人所以不能延误,并且表示要给自己的律师打电话。在坚持拒绝后,机场保安将其暴力拖下飞机。

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发生暴力强行拖走亚裔乘客事件,引发美股市场强烈反应,该股盘前一度暴跌近6%,近13亿美元(约合88亿人民币)市值蒸发。截至发稿,美联合大陆航空股价仍下跌逾4%,报68.55美元/股,较盘前跌幅收窄。盘前该股最低跌至67.45美元,跌幅近5.7%,近13亿美元市值蒸发。

随后据新华社报道,白宫方面就此事也有所回应。白宫发言人斯派塞11日在白宫例行吹风会上说,9日发生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联航)暴力驱逐乘客下机事件“令人困扰”。

斯派塞说:“我认为任何看到视频的人,对一个人遭到那样方式的对待,都不会无动于衷。”

他说,他确定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看到相关视频。美国交通部已于10日宣布将调查这一事件。一些美国国会议员呼吁联邦政府进行更彻底的调查。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联航CEO致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