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董明珠出席中国商界木兰年会,第一件事就是推销格力手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4-08 11:27:23

4月8日,董明珠出席《中国企业家杂志》杂志社举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并发表演讲,上台后第一件事就是推销格力手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4月8日,董明珠出席《中国企业家杂志》杂志社举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并发表演讲,上台后第一件事就是推销格力手机。董明珠说“一定要用格力手机”,一些人出于各种原因总是质疑格力手机,格力手机贵但有它的价值。董明珠号召在座的参会者去买格力手机,并举例一位独立董事将手机从华为换回格力,发短信给她感叹“还是格力手机好”。记者注意到,格力手机二代在某知名电子商务平台标价3599元,但评价数量不足50条。

董明珠发表演讲称自己是举债投资珠海银隆,是为了格力、为了国家新能源的产业发展,赌一把。“说句老实话,我今天是变相做广告推广”,董明珠也坦陈,珠海银隆的电池有弱点,续航里程数受限,但是分不同需求的人群做开发就可以了。“只要用银隆汽车,十年不用换电池,换了我来负担”,董明珠表示。记者注意到,珠海银隆在3月31日通过审核的工商登记信息显示:董明珠个人持股比例为17.46%,为第二大股东。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董明珠出席中国商界木兰年会 董明珠第一件事就是推销格力手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