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数字政通回复深交所关注函 子公司不在雄安新区】数字政通7日晚间公告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公司子公司金迪管线和金迪科技不在雄安新区规划区域内,对公司整体的生产经营也不构成重大影响。公司于2014至201

2017-04-07 21:14:18

【数字政通回复深交所关注函 子公司不在雄安新区】数字政通7日晚间公告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公司子公司金迪管线和金迪科技不在雄安新区规划区域内,对公司整体的生产经营也不构成重大影响。公司于2014至2016年期间,在雄县、安新县区域内参与建设项目合同总额仅为489万元,毛利约为189万元,其中雄县数字城管平台信息采集项目尚在建设中,相关项目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影响很小,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公司目前在雄安新区区域内也没有正在投标的重大项目。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