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牛实盘理财手记【258】|二牛来打书了:为什么现在的市场适合基金定投?

理财不二牛 2017-04-07 00:14:52

今天这则日记的中心思想在题目里就已经告诉大家了,对,我们就是和外面的妖艳货色不一样,连打书都这么坦坦荡荡。

每经编辑 吴永久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中国首部实盘理财手记

各位亲爱的基友大家好!

今天这则日记的中心思想在题目里就已经告诉大家了,对,我们就是和外面的妖艳货色不一样,连打书都这么坦坦荡荡。

粉丝朋友里其实已经有不少都买了牛妹的心血之作、昨天正式上线开卖的《定投的奥秘》。这本书是咱们团队的资深记者结合自己超过10年的定投经验所著,没有大段大段枯燥乏味的定义,也没有把收益吹上天际的不实营销,有的全部是干!货!

点击下图识别二维码,或进入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界面菜单栏直接购买:

好吧,虽然这个年代“干货”已经被用滥了,不过我还是忍不住要用这个词来形容咱第一本系列丛书。你见过野生的定投10年赚10倍的真实案例吗?你见过严格按照教学执行、最后收益却不尽如人意的“教科书式定投”吗?你知道过去几年定投哪些基金公司的产品是赚到钱了的吗?

这些,就是没有一点水分、已经不能再“干”的干货了。二牛保证,《定投的奥秘》里的案例和分析你们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是看不到的,毕竟大家都希望把自己打造为成功学专家,没有谁愿意真正揭开纱布把伤口给别人看,看完还告诉你为什么会受伤、应该怎样避免伤害、获取稳健收益。为了让案例更真实、具有可操作性,牛妹甚至把这些投资者当年的操作记录都附上了,相当感人。

当然了,也有一些铁杆粉丝盆友在问,为什么选择这个时点推出一本关于基金定投的书?这个当然是有讲究的。

其实之前市场还在3000点以下的时候,这本书的酝酿就已经开始了。因为牛妹丰富的专业经验和过往的投资经历证明,3000点附近是最适合做基金定投的时间点,待到风向转变、市场上涨时通常会获得相当不错的收益。

有第三方机构统计,2007年上证指数首次突破3000点后,以大的时间段计算,到2016年初共4次跌破3000点,其中适合作为基准的有三个区间。结果如下:2008年6月~2009年7月,对全市场偏股型基金共计276只实施月定投,这些基金全部获得正收益,且平均涨幅超过30%,后面两个区间的情况也与此类似。该机构在3个周期内共统计了1091只基金的阶段定投业绩,仅有5只出现亏损,结果妥妥地证明了3000点左右是做基金定投的极佳时点。

所以,牛妹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建议大家开始定投,可以说是相当及时了,再以《定投的奥秘》手把手地教各位如何操作,确实乃良心之作。现在开始学习还为时不晚,坚持下去肯定能收获这朵“时间的玫瑰”。

最后提醒一句,首批限量只有3000本,买到就是赚到,牛妹等着为大家解开“定投的奥秘”哦!

4月6日持仓情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