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7-绿瘦-公益-责任

每经网首页 > 2017-绿瘦-公益-责任 > 正文

绿瘦慈善湖南温暖助学

2017-04-05 14:02:38

据《衡阳日报》2016年5月27日报道,广东省绿瘦慈善基金会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一对一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该县凤歧坪中学举行,当地51名贫困学子共获得36200元助学金。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衡阳日报》2016527日报道,广东省绿瘦慈善基金会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一对一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该县凤歧坪中学举行,当地51名贫困学子共获得36200元助学金。

据一对一助学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广东省绿瘦慈善基金会先后为全国各地多所贫困山区的学校捐款,用于改善教学条件,帮助山区和灾区的孩子改善生活和学习环境,并资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据了解,绿瘦慈善基金会为落实善款捐助到位,通过市慈善总会直接划拨给贫困地区的学校,学校统一发放,而一对一助学网的志愿者则现场全程见证慈善款发放到位。

据了解,广东省绿瘦慈善基金会日前还为常宁市东山完小、祁东县官家嘴中学、耒阳市坛下中心小学和新市小学等4所学校的贫困学子捐赠了助学金,连同捐赠给凤歧坪中学的善款在内,捐款额度达45600元。

广东省绿瘦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社会责任,扶贫助学。迄今,绿瘦参与的公益项目包括:捐资修缮广东省连州市昆陂小学;关注当地留守儿童的生存状况,为湖南省辰溪县教育事业捐款106万;连续多年捐助湖北省多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心系受灾民众安危,为青海玉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支持湖北省监利县地方建设,修建道路和桥梁。捐资重建贵州省从江县上歹小学;关注山区儿童营养健康状况,筹款资助“免费午餐”项目,为有需要的贫困山区儿童提供午餐补助等。未来,绿瘦慈善基金会将结合自身优势,开拓关注女性健康领域的公益事务。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