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南通市启东楼市新政:非启东籍居民购房3年内不得上市交易】据江苏省南通市辖下启东市政府网站,4月1日,启东市出台《关于进一步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试行)》,限制非启东籍居民在本市的商品

2017-04-01 20:11:41

【南通市启东楼市新政:非启东籍居民购房3年内不得上市交易】据江苏省南通市辖下启东市政府网站,4月1日,启东市出台《关于进一步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试行)》,限制非启东籍居民在本市的商品住宅交易行为。自文件试行之日起,非启东籍居民在启东购买一手房的,从网签之日起三年内不得上市交易;非启东籍居民在启东购买二手房的,从产权变更之日起三年内不得上市交易。意见自2017年4月2日起试行。(启东市政府网)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