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复星医药公告收购印度药企进程 已获FIPB审议将受CCEA审核】复星医药(600196)30日早间公告称,近日,有关媒体报道称公司收购Gland相关事项已获印度有关部门批准。经公司自查核实,截至目前

2017-03-30 09:28:14

【复星医药公告收购印度药企进程 已获FIPB审议将受CCEA审核】复星医药(600196)30日早间公告称,近日,有关媒体报道称公司收购Gland相关事项已获印度有关部门批准。经公司自查核实,截至目前,收购所需的中国有关部门批准和美国反垄断申报已完成;此外,收购已获印度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FIPB)审议,并将推荐给印度经济事务内阁委员会(CCEA)进一步审核批准。公司此前公告,拟通过控股子公司不超12.6亿美元收购印度药企Gland约86%股权。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