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宁波出台二手房交易监管新政 4月1日起正式实施】宁波市住建委、发改委、国税局、地税局、市场监管局等8个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强房地产经纪管理的实施意见》,该《意见》将于4月1日起正式实施。实行存量房屋交易房源核验制度,全面建立存量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制度,建立房屋成交价格和租金定期发布制度,加强房源信息发布管理。完善经纪机构备案制度,完善存量房屋交易资金监管,范经纪机构代办、金融、涉税服务,不得诱导、唆使、协助交易当事人签订“阴阳合同”,低报成交价格或伪造虚假证明骗取税收优惠。

2017-03-27 19:57:34

【宁波出台二手房交易监管新政 4月1日起正式实施】宁波市住建委、发改委、国税局、地税局、市场监管局等8个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强房地产经纪管理的实施意见》,该《意见》将于4月1日起正式实施。实行存量房屋交易房源核验制度,全面建立存量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制度,建立房屋成交价格和租金定期发布制度,加强房源信息发布管理。完善经纪机构备案制度,完善存量房屋交易资金监管,范经纪机构代办、金融、涉税服务,不得诱导、唆使、协助交易当事人签订“阴阳合同”,低报成交价格或伪造虚假证明骗取税收优惠。(宁波发布)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