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杨国强:房地产开发资产近期没有回A股打算 万科恒大很优秀】今天下午,碧桂园(02007.HK)在香港举行2016年全年业绩记者招待会。碧桂园主席杨国强表示,碧桂园房地产开发资产没有回A股打算,

2017-03-22 17:22:12

【碧桂园杨国强:房地产开发资产近期没有回A股打算 万科恒大很优秀】今天下午,碧桂园(02007.HK)在香港举行2016年全年业绩记者招待会。碧桂园主席杨国强表示,碧桂园房地产开发资产没有回A股打算,起码现在没有。杨国强同时表示,碧桂园今年的销售目标是4000亿元。对于有没有成为行业第一打算的提问,他表示,万科、恒大很优秀,特别是万科,这么多年一直在学习他们,至于第一,没有去想,只有去努力,做到什么就是什么,做好自己的事情。(证券时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