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收评:沪指大涨后窄幅震荡调整 两市盘面无热点】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全天整体上维持窄幅震荡偏弱的走势。创业板则低开低走,一路下跌无丝毫抵抗。盘面上,非汽车交运、车联网、冷链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

2017-03-14 15:05:24

【收评:沪指大涨后窄幅震荡调整 两市盘面无热点】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全天整体上维持窄幅震荡偏弱的走势。创业板则低开低走,一路下跌无丝毫抵抗。盘面上,非汽车交运、车联网、冷链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视听器材、航运、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收盘数据:沪指收报3239.33点,涨0.07%,成交额1915.4亿。深成指收报10531.73点,跌0.27%,成交额2685亿。创业板收报1958.02点,跌0.65%,成交额885亿。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