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06 13:26:34

何立峰:

二是产业转移升级和转型升级相结合。因为北京有四个定位: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所以,不符合北京首都核心功能的一些产业,要有步骤、有序、平稳地退出。有些先进的产能将有序地转移到天津、河北。三是生态环境要得到有效保护,重点解决大气污染、水资源污染、土壤污染的问题。在这方面,也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措施。大家在这一段时间的报纸上、电视上、媒体上都看到了,比较密集地宣传、介绍了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年来所做的工作,包括各部门的工作,包括京津冀三省市各地方所做的工作,大家可以图文并茂地看到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的有效成绩。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