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朱光耀:财政部在两会前多次研究减税降费

中国证券网 2017-03-06 13:26:20

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减税降费高度重视,做了全面部署。无论是政策方面还是具体数据,也就是减多少税降多少费,都非常清晰明确。财政部将全面彻底落实。

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刚刚在接受上证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减税降费高度重视,做了全面部署。无论是政策方面还是具体数据,也就是减多少税降多少费,都非常清晰明确。财政部将全面彻底落实。

朱光耀还透露,财政部部长肖捷对落实国务院减税降费部署高度重视,在两会前多次召开财政部内部会议,研究各方面具体安排,确保减税降费部署得到全面落实。

至于具体的步骤,朱光耀说,就是要一项一项根据法律、规章执行落实。没有正当法律依据和规章的费,原则上得取消;有依据的,有些由地方政府征收的,要给地方自主权,总的原则就是一定要给实体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经营氛围。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减税降费 朱光耀 财政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