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午评:大盘稳步震荡走高 钛白粉概念股集体爆发】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一路震荡缓慢走高,守住涨幅后维持震荡走势。钛白粉概念股集体大爆发,多只个股暴涨7%以上。盘面上,钛白粉、西安自贸区、新疆振

2017-03-01 11:34:55

【午评:大盘稳步震荡走高 钛白粉概念股集体爆发】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一路震荡缓慢走高,守住涨幅后维持震荡走势。钛白粉概念股集体大爆发,多只个股暴涨7%以上。盘面上,钛白粉、西安自贸区、新疆振兴等板块涨幅居前;特高压、氟化工、物流、能源互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早盘收报3254.17点,涨0.38%,成交额1291.1亿。深成指早盘收报10434.93点,涨0.42%,成交额1555亿。创业板早盘收报1936.68点,涨0.49%,成交额436亿。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