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暴跌20%!刚刚,日本股市发生一起闪崩

华尔街见闻 2017-02-24 13:26:05

周五,日本股市开盘后不久,著名大型石油化工企业——东曹株式会社(Tosoh Corporation)的股票价格闪崩,股价一度重挫至800日元以下,暴跌20%,交易量则达到平均水平的11倍。媒体援引交易员评论称,此次闪崩可能源于技术错误。

周五,日本股市开盘后不久,著名大型石油化工企业——东曹株式会社(Tosoh Corporation)的股票价格闪崩。

东曹株式会社的股价一度重挫至800日元以下,暴跌20%,交易量则达到平均水平的11倍,交易员们则一头雾水。随后,交易暂停25分钟,并恢复正常。

日本股市

市值

媒体援引交易员评论称,此次闪崩可能源于技术错误,“胖手指,可能是有人下错了单,没多久又不得不平仓。这是个技术上的错误。”

这一次“闪崩”,几乎抹去了这家公司股价今年以来所有涨幅,市值也蒸发数十亿。

year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日本股市发生一起闪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