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商务部:预计2016年农产品电商交易额突破2200亿元】据商务部网站消息,2016年,商务部积极推动农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打造以电子商务企业为主体,上联生产、下联消费的新型农产

2017-02-15 11:11:39

【商务部:预计2016年农产品电商交易额突破2200亿元】据商务部网站消息,2016年,商务部积极推动农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打造以电子商务企业为主体,上联生产、下联消费的新型农产品供应链。预计2016年,农产品电商交易额突破2200亿元。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商务部:预计2016年农产品电商交易额突破2200亿元】据商务部网站消息,2016年,商务部积极推动农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打造以电子商务企业为主体,上联生产、下联消费的新型农产品供应链。预计2016年,农产品电商交易额突破2200亿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