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天目药业:获汇隆华泽举牌 并拟继续增持至少5%股权】天目药业晚间公告称,青岛汇隆华泽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24日至2017年2月7日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天目药业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2017-02-07 20:25:49

【天目药业:获汇隆华泽举牌 并拟继续增持至少5%股权】天目药业晚间公告称,青岛汇隆华泽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24日至2017年2月7日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天目药业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总股本的5%。汇隆华泽在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天目药业的业务发展及其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在股价不超过32元/股的前提下,继续增持其在天目药业中拥有权益的股份不低于5%。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