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共享单车风靡全国 富士康春节加班赶订单

视觉中国 2017-02-02 16:02:59

2017年1月31日,农历正月初四,湖南省衡阳市白沙工业园富士康鸿富锦精密工业(衡阳)有限公司“摩拜单车”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紧张生产。


据了解,2016年7月,发改委同有关部门印发《推进“互联网+”便捷交通 促进智能交通发展的实施方案》。发改委表示,网约车规范、健康有序发展,以“摩拜单车”和“ofo”为代表的共享自行车为城市交通中短距离出行、解决“最后一公里”提供了有力支撑。全国无车承运人试点工作启动,市场主体经营行为逐步规范。国内各大城市相继投放大量“城市共享单车”,因此生产企业订单慢慢,工人们也放弃春节休息时间赶制产品。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摩拜单车 富士康 衡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