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国家旅游局:出境游企业全面停止与日本APA酒店合作】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张利忠24日表示,鉴于日本APA酒店坚持错误做法,国家旅游局已采取相关措施,要求所有出境旅游企业和旅游电商服务平台全面停止与该

2017-01-24 14:16:02

【国家旅游局:出境游企业全面停止与日本APA酒店合作】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张利忠24日表示,鉴于日本APA酒店坚持错误做法,国家旅游局已采取相关措施,要求所有出境旅游企业和旅游电商服务平台全面停止与该酒店的合作,停止使用该酒店作为地接酒店并下架所有该酒店的旅游产品及相关宣传广告。国家旅游局再次呼吁中国访日团组和广大游客,自觉抵制APA酒店的错误做法,不进该酒店消费。(国家旅游局)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