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重磅!恒大地产获八家知名机构战略投资 规模达300亿

2017-01-02 20:12:22

1月2日晚,中国恒大(03333.HK)公告,旗下凯隆置业及恒大地产2016年12月30日与8家战投订立协议,后者将合计出资300亿元取得恒大地产13.16%股权。此次引入的战略投资者共8家,其中中信聚恒、广田投资、华建控股(华超置业附属公司)分别认购50亿元,各占增资后恒大地产2.19%股份;中融鼎兴、山东高速集团、睿灿投资、美投、广东唯美5家机构分别认购30亿元,各占增资后恒大地产股份1.32%。

此次战略投资引入完成后,凯隆置业持有恒大地产的股权比例降低至86.84%。据此计算,恒大地产投后估值约为2280亿元,略超万科。恒大地产拟重组深深房回归A股。

责编 柴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