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早报:《超级马里奥Run》热度降温,游戏付费模式遭质疑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27 07:54:40

12月27日早间值得关注的新闻有:崔顺实否认与朴槿惠共谋,否认在德藏匿8000亿韩元财产;巴基斯坦签署买卖协议,交易所40%股份售予中国财团;欧洲央行要求西雅那银行融资88亿欧元防破产;苹果公布首份人工智能报告:用合成图像训练算法的识图能力;《超级马里奥Run》热度降温,游戏付费模式遭质疑。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1、要闻

【崔顺实否认与朴槿惠共谋 否认在德藏匿8000亿韩元财产】

鉴于亲信门主要涉案人以各种理由拒绝出席听证会,韩国国会“朴槿惠政府亲信弄权干政案国政调查特别委员会”26日亲自“上门”,在关押亲信门主角崔顺实的看守所针对其举行了非公开听证会。据韩联社26日报道,崔顺实否认与朴槿惠共谋,崔顺实还否认自己的女儿郑某以不正当手段进入梨花女子大学。她还就自己在德国藏匿8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6.28亿元)财产的传闻表示,自己在德国没有一分财产。(一财)

【巴基斯坦签署买卖协议 交易所40%股份售予中国财团】

北京时间27日凌晨,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资产剥离委员会主席Shahzad Chamdia在卡拉奇通过电话表示,巴基斯坦周一签署了买卖协议,中国买方将于星期二签署该协议。此前由中国交财团在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40%股份出售中出价最高,拟以28卢比每股价格收购3.2亿股,交易总额89.6亿卢比,约合8500万美元。其中,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将获得30%股份,中巴投资公司和巴基斯坦哈比银行将各获得5%的股份。

2、金融

【欧洲央行要求西雅那银行融资88亿欧元防破产】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欧洲央行要求意大利西雅那银行募资88亿欧元来防止破产,比该银行自身此前预估的50亿欧元有所提高。

【奥巴马:没有更多时间去完成当年描绘的愿景】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接受CNN采访中坦言自己没有更多的时间去完成2008年描绘的竞选愿景,把美国建设成一个包容性强的国家需要更多继任者的努力。奥巴马在采访过程提及了希拉里团队在竞选中失利的主因,是忽略了美国投票民众的组成结构,同时没有将自己改善美国经济的强烈意愿传递给美国人民,在情感互动上面不敌特朗普。

3、股市

【高盛回顾2016展望2017 标普指数即将冲上2400】

2016年可谓充满了忧愁和惊喜,国际顶级投行高盛集团分析师Allison Nathan最近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回顾了堪称跌宕起伏一年!对于通胀问题,分析师预计,如果美国经济能维持较快的增速,财政刺激政策和劳动力市场紧缺的状况都将有助于美国整体通胀率继续上升。高盛预计,标普500指数明年将在第一季度内冲破2400点大关,但是在明年底前回落至2300点附近,主要由于美联储继续加息及投资者对美国经济政策有一个更加清晰的展望。(FX168)

4、科技

【苹果公布首份人工智能报告:用合成图像训练算法的识图能力】

据福布斯报道,苹果本月初曾表示将发布自己的人工智能研究报告。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苹果就兑现了承诺。近日,苹果公司发布了其首份人工智能研究报告。这篇报告阐述了如何通过计算机生成图像而非真实图像来训练一种算法的图像识别能力的这项新技术。报告称,在机器学习研究中,使用合成图像(例如,来自一款视频游戏)来训练神经网络要比使用真实图像更有效。这是因为合成图像数据已经被标记和注释,而真实的图像数据需要有人耗费大量的精力去标记计算机看到的每件事物,如一棵树、一条狗或一辆自行车。

【任天堂新宠热度降温,游戏付费模式遭质疑】

任天堂新推手游《超级马里奥Run》市场热度降温,在12月15日上线后一度成为苹果商店最吸金游戏,但截至12月24日数据显示,游戏因付费模式引致玩家数量流失----玩家需支付10美元才能完全打开游戏的关卡,下载玩家中只有1%~2%的人愿意付费买通全部关卡。任天堂股价周一最高上涨4.8%,但对比起12月12日的股价依旧下滑了近20% 。(一财网)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崔顺实 朴槿惠 闺蜜干政 崔顺势藏匿资产 苹果人工智能报告 超级马里奥Run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