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机构近期抢筹这16股 你跟吗? (附名单)

证券时报 2016-12-20 21:09:20

在主力资金净流出的背景下,近五日卖出净额达6.41亿元。数据统计,近五个交易日的龙虎榜当中,62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其中16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12月20日)沪指收盘报3102.88点,跌15.21点,跌幅为0.49%,近五日跌幅为1.65%;近五日A股成交量1682.33亿股,成交金额21429.40亿元。近五日龙虎榜中,机构和营业部资金共净买入3.10亿元,净买入的个股有92只,净买入净额为50.79亿元。从资金流向来看,A股主力资金近五日呈现净流出状态,已连续五天主力资金净流出。

在主力资金净流出的背景下,近五日卖出净额达6.41亿元。数据统计,近五个交易日的龙虎榜当中,62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其中16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46只股票呈现机构净卖出。近五日机构净买入前三分别是星源材质、宁波建工、黑猫股份,机构资金流入净额分别是0.67亿元、0.46亿元和0.46亿元。此外,机构净卖出居前个股分别有珈伟股份、万福生科、鸿利智汇等,机构资金流出净额分别是2.50亿元、0.89亿元和0.69亿元。详情如下表所示:

近五日龙虎榜机构净买入金额最多个股

与此同时,龙虎榜营业部资金近五日呈现净买入状态,买入净额达9.51亿元。149只个股出现了营业部的身影,其中95只股票呈资金净买入,54只股票呈现资金净卖出。从个股情况看,营业部净买入较大的个股有民生银行、吉宏股份、用友网络。具体来看,民生银行是资金最青睐个股,营业部净买入金额达19.57亿元,高居榜首。此外,吉宏股份、用友网络营业部净买入分别高达1.81亿元和1.60亿元。营业部卖出金额最大的个股有蓝光发展、上峰水泥、广东甘化,卖出净额分别达4.66亿元、3.22亿元和3.07亿元。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机构近期抢筹这16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