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晚间最新公告早知道:9利好+2利空

每经网 2016-12-15 22:08:55

利好公告导读:昆仑万维参与收购休闲竞技游戏公司、拓维信息参与设立爱尔保险……

利好公告导读:

昆仑万维参与收购休闲竞技游戏公司

拓维信息参与设立爱尔保险

步森股份拟投资入股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金卡股份与阿里云战略合作

罗牛山实控人斥资1.9亿元增持2770万股

长江电力获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

浙江富润减持上峰水泥 获利7600万

鲁信创投子公司减持华东数控 获利2760万

金龙汽车前11月合计获1.47亿元政府补助

利空公告导读:

联建光电控股股东等披露减持计划

梅安森第二大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投资合作

昆仑万维参与收购休闲竞技游戏公司

昆仑万维(300418)公告,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西藏昆诺作为收购主体,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辰海科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购买北京闲徕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原股东所持有的100%目标公司股权。本次收购交易标的总对价为20亿元,其中西藏昆诺承担51%的交易标的对价,收购交易完成后取得闲徕互娱51%的股权。

拓维信息参与设立爱尔保险

拓维信息(002261)公告,公司拟与西藏爱尔医疗投资有限公司、电广传媒、永清环保、华测检测、莱美药业共同出资设立爱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爱尔保险注册资本拟定为10亿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1.6亿元,占爱尔保险注册资本的16%。

步森股份拟投资入股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步森股份(002569)公告,公司拟以现金的方式,共计1.164亿元的交易对价向交易对方购买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3000万股,持股比例合计0.979%股权。

金卡股份与阿里云战略合作

金卡股份(300349)公告,公司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浙江卓见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公司成为阿里云合作伙伴,阿里云将作为其国内公共云计算服务厂商为公司提供云计算服务。

举牌增持

罗牛山实控人斥资1.9亿元增持2770万股

罗牛山(000735)公告,2016年12月15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徐自力的通知,其通过长安基金管理的资产管理计划"长安基金罗牛山投资组合"增持公司股份2770万股,占总股本的2.4055%,增持金额1.9亿元。

长江电力获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

长江电力(60090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三峡资产管理中心12月1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724.5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329%,本次增持后,三峡集团及三峡资产共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136.295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1.9522%。

公司新闻

浙江富润减持上峰水泥 获利7600万元

浙江富润(600070)公告,公司12月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持有的上峰水泥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576.0932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上峰水泥总股本的0.71%。经测算,上述股票出售可获得投资收益约7600万元(税前),对公司2016年度业绩构成重要影响。

鲁信创投子公司减持华东数控 获利2760万元

鲁信创投(600783)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12月1日-12月14日以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出售所持有的华东数控股份212.86万股。通过上述交易,公司实现投资收益2760.32万元(其中含因华东数控股份减持从资本公积转入投资收益金额为586.38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2.32%。

金龙汽车前11月合计获1.47亿元政府补助

金龙汽车(600686)公告,公司及各子公司2016年1-11月份共计获得1.47亿元政府补助。影响2016年1-11月份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95.88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最终结果为准)。

晚间重要利空公告一览

联建光电控股股东等披露减持计划

联建光电(300269)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刘虎军和熊瑾玉,持股5%以上股东何吉伦、董事姚太平等13位公司高管,拟在未来12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2%的股份,减持价格不低于27元/股。

梅安森第二大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梅安森(300275)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副董事长叶立胜(对公司持股8.26%)披露减持计划:拟在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晚间最新公告早知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