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火眼财经调研解读:不止《锦绣未央》,这家公司手里爆款IP多着呐!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08 15:26:38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玩IP的上市公司,凯撒文化(002425)。12月2日,公司受到22家机构调研,其中包括10家基金公司。

今年,“IP”这个词火遍了整个国内影视圈,这个IP,说的不是家里上WIFI的那个IP地址。这个IP的意思是知识(财产)所有权的意思。一个牛逼的IP,可以在小说,电视剧,电影,动漫,游戏,歌曲之间各种转化。

《魔兽》从游戏变电影,BANG!十几个亿到帐!《盗墓笔记》网络小说到电视剧,一个月内,让爱奇艺收了500万个付费会员,BANG7500万到手!

没错,好IP的威力就是这么可怕。

IP这个概念从影视圈到了金融圈的时候,同学们,你们自己开开脑洞想象一下……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玩IP的上市公司,凯撒文化(002425)。122日,公司受22家机构调研,其中包括10家基金公司。

抱着IP孵金丹,明年就是收获季

公司原名是“凯撒股份”,今年9月换了个马甲“凯撒文化”,意思就是我们要搞互联网泛娱乐转型了!公司称,将构建以精品IP为核心的互联网娱乐生态体系,通过游戏行业并购,以移动互联网和优质版权为依托,全面布局“泛娱乐”战略的目标。

《锦绣未央》,不知道大家追了没,各大卫视抢着时间段热播,全网播放量已经破了60亿。这个IP,目前已经被凯撒文化拿下,明年初,就会推出《锦绣未央》的手游,搞个影视联动。卖点很明确,就是瞄着女性手游这个细分市场来的。

你说《锦绣未央》播了这么久了,这碗饭是不是有点陈了啊?没关系,接着看。

还记得让我们荒废学业翘课上网的传奇吧,有点岁数的同学听到这个都是一脸回忆青春状,凯撒文化正在跟腾讯和盛大合作,准备推出超级IP《传奇世界》的手游。爆款IP就是现金流的保证,等产品上线,我们可以一起去围观它的流水。

除了这些,公司还投资了一大堆其他的优质IP,还跟腾讯动漫有合作,买了很多IP的游戏和电视剧改编,开发和运营权。这里不多说了。

一边霸气侧漏地拿下了这么多IP联动项目,另一方面,明年是公司的游戏发行元年,三国志11,龙珠Z,轩辕剑3,锦绣未央等产品上线后就会确认收入,明年,公司业绩可能实现爆发。上个月,公司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落地,总额超过1400万股,成交均价23.05/股,离二级市场股价很近嘛,挺有信心的嘛!

静待突破,升势在即

技术面上来看,周K线出现了明显的收敛三角形,波动幅度越来越小,成交量也逐步萎缩,就快到了方向选择的时候了,好巧不巧,周K线的KDJ进入金叉范围,我们可不可以有点小期待呢?

再看看日K线,股价在一波下跌后,20.76元的低点有点单针探底的意思,随后,股价开始逐步上行。这两天大盘作妖,股价进入了区间震荡。不过,昨日KDJ给了个金叉,看能不能突破23块钱这个小平台,如果能再放个量,突破周线三角形上轨,那就厉害啦!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眼财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