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中信重工、掌趣科技均逆市涨近4%!今日关注这3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6-12-01 08:06:50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290.37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小幅增长,已是连续14个交易日净流出。而中信重工(601608)盘中逆市大涨近8%,收涨逾4%;国泰君安(601211)盘中逆市大涨近5%,收涨1%!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主力资金流向”、“融资盘动向”、“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大盘创出10个半月新高之后风云突变!

昨日大盘低开低走,一路震荡下滑,一度失守10日线。盘面上,仅电信运营板块表现强势,前期强势的工程建设、资源类个股跌幅居前,最终沪指小幅缩量收出带上下影的中阴线失守5日线,险守10日线。这波涨势走到尽头了吗?

大盘虽然弱势,但主力资金关照的大盘股仍然保持着不错的延续性。昨日盘前提醒关注的3只个股2红1绿,其中伊利股份盘中一度翻红,收盘小跌逾1%。而中信重工(601608)盘中逆市大涨近8%,收涨逾4%;国泰君安(601211)盘中逆市大涨近5%,收涨1%!

中信重工(601608):昨日股价低开高走,盘中一度大涨近8%,收盘涨4.16%,创出7个半月以来新高,进一步逼近4月6日高点。同时成交量也创出近8个月新高。进一步接近昨日盘前预期:“中长期来看,后市成交量如能继续跟进,有望结束长达半年的底部震荡,冲击4月初高点的压力位”。

▲中信重工日K线图

而周一盘前提醒关注的掌趣科技(300315)继续强势,今日股价低开高走,盘中大涨近7%站上年线,尾盘回落收涨3.75%,盘中再次创出4个多月以来新高,成交量也再次创出近1年零5个月以来新高。再次实现周一盘前“后市量能持续保持高位的话,有望在中线展开上攻”的预期。

▲掌趣科技日K线图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290.37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小幅增长,已是连续14个交易日净流出。

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数量小幅缩减到13只,其中,中国联通、金科股份、苏宁云商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数量小幅增加到61只,伊利股份、达华智能、中国中车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下面这3只个股值得关注

★金科股份(000656)

●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新能源发电、社区综合服务、酒店经营管理、园林、门窗、装饰等相关多元化产业经营为辅的大型企业集团。

●昨日发布公告称,天津润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天津润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11日至2016年11月28日增持公司股份1.62亿股,占比3.04%,资金总额为8.39亿元。本次增持后,润鼎物业、润泽物业与一致行动人聚金物业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达20%。而润鼎物业、润泽物业与聚金物业的最终实际控制人均为孙宏斌。

●点评:29日中阴线跌近5%回调,而昨日股价异动,开盘即封涨停,盘中一瞬间打开,之后一直封死涨停至收盘,涨幅10.06%,创出近1个月以来新高,成交量小幅放大。

昨日收盘后公告出现之后,盘中异动获得解释。跳空涨停显示上涨动能较强。如有成交量配合,有望上攻10月11日高点。

▲金科股份日K线图

★★中青宝(300052)

●主要业务为: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系统的技术开发;电子通讯产品的技术开发及外观设计以及相关产品的销售和咨询服务;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和移动网信息服务业务);进出口业务;互联网游戏出版物;手机游戏出版物。  

●30日发布公告,监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4,000万元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该闲置资金为公司承诺募投项目资金而非超募资金。

●点评:昨日股价低开高走,临近尾盘封死涨停,收涨10.00%,突破3月底至4月中旬的横盘震荡小平台,创出近11个月以来新高。成交量方面小幅放大,近10个交易日连续堆量。

11月22日站上年线后,连续5个交易日回抽,昨日放量上攻。后市成交量如能继续保持高位,股价有望继续上行。

▲中青宝日K线图

★★★宏达新材(002211)

●公司主营业务产品为高温硅橡胶材料,客户对象为生产硅橡胶制品的国内外客户。

●公司拟通过与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全体股东进行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永乐影视100%的股权。公司被永乐影视借壳,永乐影视是一家集策划、投资、拍摄、制作和发行为一体的专业影视机构,主营业务为电视剧、电影的制作与发行,以电视剧的制作与发行为主。

●点评:昨日股价高开下滑收小阴线,继续逼近10月14日历史高点。成交量方面连续3个交易日放量。

后市成交量如能持续放大,有望挑战历史高点区域。

▲宏达新材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