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信托业22位少壮派“掌门人”全扫描:最年轻39岁

证券时报 2016-11-23 09:32:09

记者统计发现,境内68家信托公司的一把手中,有22位属于44岁以下的少壮派,包括5位董事长及17位总裁或总经理。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证券时报·信托百佬汇记者统计发现,境内68家信托公司的一把手中,有22位属于44岁以下的少壮派,包括5位董事长及17位总裁或总经理。

其中,中融信托当家人刘洋41岁,是目前信托业最年轻的董事长;安信信托杨晓波和新时代信托陈祥盛均为39岁,是目前行业中最年轻的总裁。

记者统计出来的少壮派信托高管名单中有不少业界熟知的人物。比如,42岁的民生信托总裁张博、43岁的中融信托总经理张东、43岁的五矿信托总经理徐兵、43岁的西藏信托总裁查松、41岁的中粮信托总经理辛伟以及43岁的浙金信托总经理战伟宏等等。

值得一提的还有同为42岁的徐朝晖和黄晓雯,前者自2011年底开始担任西部信托董事长,后者自2015年起担任东莞信托总经理,是当下信托业界仅有的两位少壮派正职女高管。

行业一位少壮派高管认为,近年来信托高管确实呈现年轻化的趋势。不过,从业二十多年升任公司一把手是正常现象,金融行业需要不断吸收新鲜血液以求突破发展。“包括国企背景的信托公司领导团队也有年轻化倾向,未来这些少壮派领导人的发展空间还很大。”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信托业22位少壮派“掌门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