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玻A代理董事长陈琳首发声: 南玻有13000名员工 要保护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16 23:50:33

陈琳表示,第一,要保护好南玻,因为南玻是前海人寿投资的重要的上市公司,“我们非常爱护和关切她,更何况南玻还有13000多名员工,我们要保证好他们工作和生活的稳定,这非常重要。作为股东,我们要保护好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权益。”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欧阳凯 邱德坤 实习记者 段倩倩  

11月16日下午,南玻A代理董事长陈琳首度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采访。

陈琳表示,现在公司正处于特殊时期,她本人身兼董秘,在兼顾信息披露工作,无法一一回应相关事项。但她强调,第一,要保护好南玻,因为南玻是前海人寿投资的重要的上市公司,“我们非常爱护和关切她,更何况南玻还有13000多名员工,我们要保证好他们工作和生活的稳定,这非常重要。作为股东,我们要保护好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权益。”

对于股权激励是高管离职导火索问题,她表示,“股权激励,从股东角度我们是非常重视的,我们和其他股东也做了交流。因为股权激励是对于整个管理层甚至包括所有基层员工来说,都是给他们希望的一个重大事项。”

陈琳表示,从股东的角度,前海人寿希望股权激励是持续的而不是一次性的,隔个三年或者一个阶段就能够对员工进行激励。因为一个团队是流动的,不是永远不变的,有人离开,有人留下来,也会有新的团队融进来。“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能够让新进来的人也能享受到在不同的阶段享受到股权激励。我们希望后续的进程中,股权激励不是导火索,股权激励是股东持续要做的事情,其他股东和我们是非常高度一致的。”

对于原董秘丁九如提到被强迫辞职的事,陈琳回应称,丁九如非常明确地在11月14日提出离职,那么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2天之内必须作出公告,“所以这块,我们是特别注意和爱护南玻这种信息披露的合规性以及良好的声誉。”

南玻A代理董事长陈琳首度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采访:

声明:视频内容仅是客观记录,其中各方所陈述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玻A 代理董事长陈琳 发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