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乐视投资者交流会贾跃亭发言实录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09 11:36:25

回应质疑:关于黑乐视的问题:对非理性的质疑,并不是特别在意,乐视一直在这种环境中成长,这次事件确实是有对手在推动,但是对乐视来说不是最重要的,对乐视来说,用结果来回应这种质疑,是最好的反击。

每经编辑 吴悦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近日,乐视网股价大跌,市场传闻纷纷,陷入资金链疑云的乐视,正在通过各种方法打消市场质疑。今日上午10:00,乐视举行投资者交流会。以下是贾跃亭发言实录:

这次不是战略调整,战略方向、核心价值观、梦想使命、商业模式、三颠覆两领先策略,这些都不变,变的是战略实现节奏、策略和方法。

回应质疑:关于黑乐视的问题:对非理性的质疑,并不是特别在意,乐视一直在这种环境中成长,这次事件确实是有对手在推动,但是对乐视来说不是最重要的,对乐视来说,用结果来回应这种质疑,是最好的反击。

乐视第一阶段已经完成,云、超级电视子生态已经逐步进入到爆发阶段。网络视频是最传统的业务,是全球最早视频网站之一--12年里,我们的战略从未变过,正版、收费、广告。现在,我们认为已经到了变革的时刻。

网络视频的未来在哪里?这个变革的拐点所带来的机遇是巨大的。这个方向,一年前我们开始全力实施,只不过把这个模式在美国先做尝试。从美国来看,不仅达到我们当时设想的状态,甚至是远超预期的。原来是希望能够在6-12个月内引入中国,但现在客观环境变化,我们的生态战略提前进入第二阶段。其中就包括我们的内容开放业务。

第一阶段主要是扩张。当下,我们会聚焦现有生态、做深做透市场,能够真正摆脱资金对乐视生态发展的束缚。

我们即将建立生态销售与服务平台,生态销售与服务平台是以UP2U为理念、以自有O2O平台为核心的全渠道、立体化、全付费生态产品的销售及服务体系。

乐视汽车:短短三年时间,我们测试车的很多参数,是超出预期的。我们对特斯拉的超越,在测试车的关键指标上已经实现了。

全球化:全球化是生死冒险之旅,挑战所有人常识,全球化走的太快,正在反思,但是我们无怨无悔,不会因为走的太快带来的资金压力而懊恼,全球化对下一步战略的推进有极大的作用,目前,美国的用户反映,乐视对美国的用户产生而来极大的震撼,美国是个拥抱英雄的国家,他们期望敢于创新,敢于打破陈旧的公司进入美国,美国主流媒体给了乐视很大的支持。

最后还是那句话,我们可能死在成功的路上。这考验的是我们的资金能力,组织能力。

乐视并不是只想进入美国华人市场,恰恰相反,我们要进入的是一个最主流的市场。我们觉得,乐视全球化战略做得是比较细致的。如果我们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克服掉这些问题,这将对我们摆脱子业务线上比较胶着的状态,是有非常大的作用的。印度、俄罗斯都是潜力巨大的市场,乐视在印度市场成长的非常快,所以无论有多么大的困难,我们都会努力去做的。

3年后的乐视再回过头来看,就像我们现在看3年前未进入到超级电视领域来的乐视一样。大家不要太担心,我们每个2到3年都会遇到这样的困难,因为我们总是在做挑战自己的极限的事情。

(记者张斯整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股东大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