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乐视网:未出现拖欠供应商款项事件

每经网 2016-11-08 19:32:04

乐视网(300104) 公告,近期,公司注意到有部分媒体报道了《传乐视欠供应商一百多亿被拒货 乐视股价大幅跳水》、《被外媒集体质疑的乐视在美国出了车祸,今天股价也撞了车》、《乐视会像当年德隆一样大崩盘吗?》等文章。

针对以上报道中的相关内容,公司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内部自查与核实,现将详细了解后的情况澄清:个别媒体刻意将上市公司与乐视非上市公司体系混为一谈,用错误的逻辑影响投资者情绪,误导投资者,并且上述文章用带有主观恶意的言辞,杜撰和污蔑乐视美国发布会受到海外媒体质疑,存在明显失实,再次严重误导投资者。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