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技情报站

每经网首页 > 科技情报站 > 正文

彭博:Snapchat寻求IPO融资40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27 11:43:07

据知情人士透露,最早于明年3月IPO的Snapchat,计划在IPO中募资40亿美元。该人士说,Snapchat估值约250亿~350亿美元,不过还没最终确定,IPO规模也可能会改变。

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最早于明年3月IPO的Snapchat,计划在IPO中募资40亿美元。该人士说,Snapchat估值约250亿~350亿美元,不过还没最终确定,IPO规模也可能会改变。

而另一位消息人士说,Snapchat的估值可能达到400亿美元。

Snapchat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Snapchat是一款以“阅后即焚”为特色的照片分享应用,用户可以在上面制作照片和视频,观看新闻视频,以及和朋友聊天。

目前Snapchat拥有日1.5亿的活跃用户。截至2015年年底Snapchat日活用户为1.1亿,相较2014年同期的7400万增长了将近50%。

Snapchat计划明年初进行的IPO,或许开启科技公司在美上市的复苏阶段。据彭博数据,2016年,到目前只有9家科技公司在美国上市,这一水平是7年来的最低数量。其中,规模最大的是Twilio Inc.,募集1.73亿美元,目前的估值较交易首日已涨了1倍多。

(每经网 刘小英 编译自彭博社)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