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恒大文化欲申请终止挂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26 23:47:24

10月26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恒大文化(834899)发布公告,为配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申请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宋戈 实习记者 王小璟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宋戈 实习记者 王小璟

10月26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恒大文化(834899)发布公告,为配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申请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对此,公司、公司实控人及相关负责人已就公司申请终止挂牌相关事宜与公司全体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协商,无异议股东并已就该事宜达成初步一致,会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有效的保护。另外,此事尚需要股东大会审议。

同时公司提到在2016年11月10日10时召开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将审议《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

对于恒大文化,其实投资者并不陌生。公开资料显示,恒大文化于2015年12月4日挂牌新三板,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正是许家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恒大文化是恒大集团布局文化产业全产业链,创新、运营、管理及发展文化产业的下属产业集团,集院线、音乐、影视、经纪、发行、动漫为一体,覆盖整个文化产业链的上、中、下游,从上游文化投资、创制作,到中游文化内容的推广、宣发,再到下游文化实体运营的全产业链各环节。

恒大文化集团旗下有恒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恒大院线管理有限公司、恒大影视发行有限公司、恒大音乐有限公司、恒大动漫发展有限公司、恒大文化经纪有限公司。2015年,影视公司投拍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创中国电视剧最高收视记录

公司也是近年来发展迅速,资料显示,截至今年6月,恒大院线已开业影城55家,银幕383块,覆盖全国21个省份。2015年,恒大文化营业收入2.02亿元,净利润却高达6.89亿元。今年上半年,公司经营业绩大幅增长,实现营业收入2.1亿元,同比增长173%,主要因为报告期内影院业务发展迅速,开业数量新增16家,实现总收入1.81亿元,同比增长了198.67%;净利润1071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大文化欲申请终止挂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