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技情报站

每经网首页 > 科技情报站 > 正文

担心损毁品牌形象 迪士尼放弃竞购Twitter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18 14:54:01

彭博社周二援引知情人士称,迪士尼放弃竞购Twitter,部分原因是担心Twitter上不文明的社交方式有损迪士尼良好的品牌形象。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网讯 彭博社周二援引知情人士称,迪士尼放弃竞购Twitter,部分原因是担心Twitter上不文明的社交方式有损迪士尼良好的品牌形象。

上述知情人士称,迪士尼聘请了两家投行对Twitter估价,迪士尼管理层也听取了推特高管关于其业务的介绍。

当然,迪士尼放弃竞购Twitter还有别的原因。Twitter股价下跌,然而市值仍接近120亿美元。尽管迪士尼的市值是Twitter的12倍,但若要收购Twitter仍是一笔大交易。过去几周,迪士尼的一些大股东致电公司,鉴于上述提到的原因,表达了对这笔交易的不满。

在美国股市周一的交易中,微博(NYSE:WEIBO)股价在盘中上涨至53.12美元,市值达113亿美元,一度超过Twitter(NYSE:TWTR),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社交媒体。

报道显示,目前,谷歌、迪士尼和美国云计算企业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都放弃竞购Twitter。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迪士尼放弃竞购Twitter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