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火眼财经”看公告:这家公司业绩闪亮不是盖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0-13 10:06:23

美女脱口秀:“火眼财经”看公告——

一家率先完成供给侧改革的公司,业绩闪亮不是盖的 “火眼财经”看公告

每天5分钟,不一样的视觉看公告。嗨,大家好,我是火眼财经(微信号:hooview)主播小莹。

在聊今天的公告之前,大家先跟我一起琢磨琢磨一个词:供给侧改革。诶,对啦,不要以为小莹只会八卦上市公司,炒股,光靠八卦是不够滴,还要看你有没有觉悟!

说起来我们几乎天天都会在各路的经济类媒体上看到这个词汇霸占着头版头条的位置,但是却很少会去仔细理解这五个字的意思。

当然,供给侧改革是个巨大的话题,5分钟想要掰清楚你干脆把我拍死在这算了。但是从这个大方向上来琢磨,从传统行业去产能的思路走,总是错不了的。在A股里面,一天到晚把供给侧改革挂在嘴上的上市公司是那些?对,就是那些挖煤的,挖矿的,卖钢筋卖水泥的。

为供给侧改革点赞

回到A股上市公司中,天气都开始凉了,三季报还会远吗?这两天不少上市公司都公布了三季报预测,喜闻乐见的,就是一些煤炭钢铁的上市公司,开始赚钱了!供给侧改革刚开篇就见成效,点个大写的赞!

见效就赚钱,那随着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入,上市公司必然会交出闪瞎双眼的靓丽季报?对,没错,趁着三季报的风头,火眼财经也得带着大家走一波节奏。

一个率先完成供给侧改革行业

仙坛股份,一个养白羽鸡的公司,今天发布了一个亮瞎眼睛的三季报预测,两个多月前这货就预测1-9月已经赚1.3个亿,而在今天的预测中,它把业绩预测上调到赚1.76亿元至1.8亿 元,同比增长幅度高达10倍!这公司老板睡觉都能笑醒。

这是为什么呢?小莹告诉你:畜禽行业已经率先完成了供给侧改革!鼓掌!

畜禽景气或贯穿到明年

白羽鸡行业完成供给侧改革,有点运气成分,简单说来,一是行业限产报价;二是受疫情 的情况,限制了国外的进口量。根据火眼财经(微信号:hooview)团队的长期跟踪,需求没变,产能却持续萎缩,鸡肉价格已经进入了持续上涨的阶段,这个景气周期有望贯穿2017年!兄弟们,小心黄焖鸡米饭也跟着涨价哦!

骑“黑马”要小心

当然了,这个鸡肉行业产能萎缩有一定的偶然性,但是一不小心就配合了管理层提出的供给侧改革。在二级市场上,畜禽板块也是弹性很大的板块,弹性大,股性就相对比较活。这种板块经常都能冲两匹黑马出来。不过要说一句,黑马,不是人人都能骑的,咱们散户得留点心眼防身!

剩下几个公司消息,来围观一下:

1.科林环保实际控制人将变更

转让价43.46元。比收盘价还高63%,你们究竟想把二级市场的轿子抬多高?

2. 勤上光电拟8800万元收购持有英伦教育40%股权

“跨界”虽好,但步子要小点,小心扯着疼!

3.光线传媒前三季度业绩预增两倍以上

四季度他家上映的电影还不少,边看电影边炒股!

4.全通教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A股曾经的“股王”,蓦然回首,何时能逾越久违高峰

 

天气转凉,小莹也感冒了,各位看官要注意添衣服哦~~咱们下回见!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眼财经 公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