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消

每经网首页 > 快消 > 正文

团购上海迪士尼门票不能用 官方回应称正规票不这样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13 00:30:06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吴凡     

◎每经实习记者 吴凡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行50人的旅游团抵达上海迪士尼乐园取票入园时,却被检票员告知,其中两张身份证名下的10张门票,当天早些时候已被使用。事实上,此类事件并不是第一次在上海迪士尼发生,今年7月份,就有网络媒体转载报道:有游客在阿里旅行上买上海迪士尼门票成“废票”一事。

9月12日,据新华网上海站转载上海电视台的报道,臧先生作为南京康辉国际旅行社上海分公司的导游,半个月前接待了一行50人的旅游团,当他们抵达上海迪士尼乐园取票入园时,却被检票员意外的告知,其中2张身份证名下的10张门票,当天早些时候已被使用。

对此,上述旅行社表示,这些是从迪士尼的端口出的票,“是正规票,不是黄牛票”。

而上海迪士尼方面则表示,他们实行实名制购票,一张身份证限购5张,票面编码会与主购票人身份证自动匹配。入园前,主购票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现场核验,才能取走名下门票。因此,不排除是旅行团成员提前拿走了门票。

至此双发各执一词,迪士尼方面则表示,由警方调查监控彻查此事。

9月1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了上述旅行社,在电话接通之后,记者话音未落,对方就直接挂断了记者的电话,随后记者又拨打过去,经过两次挂断电话之后,对方以“占线”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据媒体报道,今年7月,上海迪士尼也发生过一起“废票”事件。上海市民方先生在阿里旅行网购买了55张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不料入园当天竟被查出其中33张为无效的“假门票”。

不过,阿里旅行平台与上海迪士尼也先后对消费者进行了相关赔偿。

9月12日,针对上述两起“废票”事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了当事方之一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对方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上海迪士尼的票务系统还是比较正规的,“如果通过正规官方渠道购买的票是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

两起类似事件,并未对上海迪士尼造成影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驴妈妈旅游网基于其平台数据于9月份发布了《2016暑期上海迪士尼旅游行为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在统计的3539名门票用户中,对上海迪士尼的满意程度为96.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迪士尼 迪士尼门票 团购迪士尼门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