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iPhone7来了!网友开启吐槽模式 这届段子手很强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08 17:52:26

CNN财经:苹果终于舍弃了遭鄙视的16GB。自2010年iPhone 4以来,苹果一直坚持最低容量为16GB。但是5年后,16GB对用户来说越来越捉襟见肘。今日美国:iPhone发布很少有这样的符合预料,苹果失去了魔力并在创新方面成为明日黄花。苹果所做的就是让果粉们充值信仰。

【每日头条】

当iPhone7 6大逆天新变化遇到段子手…

8日凌晨,iPhone7正式发布了!吐槽自然也是每次苹果发布会后不可或缺的内容,今年又出了哪些搞笑段子?赶紧来看看。

iPhone7来了!当6大逆天新变化遇到吐槽段子……你还会买买买吗?

针对新出的无线耳机,就有人已经拿到了

iPhone7来了!当6大逆天新变化遇到吐槽段子……你还会买买买吗?

看完今年的苹果发布会,有人已经判断出以后的样子了

iPhone7来了!当6大逆天新变化遇到吐槽段子……你还会买买买吗?

苹果发布会刚刚结束。想找个理由买新iPhone?看看销毁旧iphone的好办法

AirPods 无线耳机售价为 159 美元,好像有点儿贵......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花钱买,走路时多盯着地面看,会捡到的。

iPhone7来了!当6大逆天新变化遇到吐槽段子……你还会买买买吗?

顺便分享一个最快拥有苹果无线耳机的方法

歪果仁吐槽大合集

CNN财经:苹果终于舍弃了遭鄙视的16GB。自2010年iPhone 4以来,苹果一直坚持最低容量为16GB。但是5年后,16GB对用户来说越来越捉襟见肘。

今日美国:iPhone发布很少有这样的符合预料,苹果失去了魔力并在创新方面成为明日黄花。苹果所做的就是让果粉们充值信仰。

CNET: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给人印象深刻,但是升级动力不足。43%网友表示对新款iPhone完全不感兴趣。

TechCruch:苹果说取消耳机接口是因为勇气。勇气?呵呵

ArsTechnica:与其说是iPhone 7,不如说是iPhone 6s 二代。

如果说外媒的吐槽还算正经,那么外国网友个人的吐槽就毫不留情面了。其中对无线耳机AirPods和取消3.5mm耳机接口吐槽更为集中。

你会在这里找到你的无线耳机

你会在这里找到你的无线耳机

Twitter网友@superdeluxe:如何找到你丢失的苹果无线耳机

Twitter网友@mattquinn16:这耳机我要是丢了一个,还得再花159美元买一套。

Twitter网:@JMBootah:我在有线耳机上投入不菲,现在我不想说话,我想静静。

Twitter网友@reckless:苹果说它取消耳机接口的原因,只是因为它有勇气。售价159,这真的很需要勇气。

iPhone营收、利润连续两季度下滑

iPhone7来了!当6大逆天新变化遇到吐槽段子……你还会买买买吗?

数据显示,苹果2016第三财季营收为423.58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496.05亿美元;iPhone共卖了4039.9万部,同比下滑了15%;营收为240.48亿美元,同比下滑了23%,是苹果下滑最为明显的产品线。

这已经是苹果连续两个季度出现营收、以及利润大幅下滑的情形了。苹果,似乎已经跌出"神坛"。其实,本来也没就有什么所谓的"神坛",它确实只是一部手机而已!(中国新闻网、新浪游戏)

【重磅焦点】

财政部曝光骗补新能源车企:奇瑞河南少林在列

财政部8日下午发布《关于地方预决算公开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专项检查的通报》。通报了关于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专项检查的结果,对5个典型案例予以公开曝光,包括河南少林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央视网)【点击查看通报全文

10省市居民可在北京异地办身份证

北京警方即日起启动福建、广东、上海、江苏、江西、海南、陕西、湖北等8省市户籍人员在京办理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包括此前已经启动的天津、河北,目前可在京办理身份证异地受理的省市已达10个。

北京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总队负责人说,在京长期居住、工作、学习的这10个省市户籍人员,因居民身份证有效期满、损坏、丢失,需要办理换领、补领的,申领人可就近向北京市城区近郊区范围内的户籍派出所提出申请办理,怀柔、平谷、密云、延庆等远郊区的,可到所在的城区派出所或公安户籍大厅申请办理。

警方介绍,办理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须申请人本人到受理窗口现场办理,提供北京市核发的本人有效期内的暂住证或工作居住证,换领证件的还需提供原居民身份证。(新华社)

【热点关注】

莫斯科一车祸引西方媒体猜测 普京专车?想多了

9

据俄罗斯REN电视台报道,莫斯科市中心近日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奔驰轿车与一辆黑色宝马迎面相撞,失事宝马车的车头撞损严重,驾驶宝马车的司机当场死亡,事故一出,引发了西方媒体的猜测。

0

车祸一出,西方媒体纷纷炸开了锅,英国《每日邮报》言之凿凿地表示,这辆黑色宝马正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专车,所幸,由于参加G20峰会,当时普京并未在车上。不过据俄罗斯REN电视台报道,失事的宝马车尽管确实注册在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名下,也的确是一辆不折不扣的公务车,但它实际为沃洛格达州州议员所用。(央视)

武汉一高校现"梦想号车票" 勉励学子不负青春

武汉一高校现“梦想号车票”勉励学子不负青春

迎新现场"梦想号车票"吸引了众多新生合影 石宇 摄

9月7日,湖北工业大学迎新现场,一张"梦想号车票"吸引了过往行人的关注,不少人纷纷上前合影留念。

该"车票"长约2米,宽约1米,售票方是"湖北工业大学",起点站写着"经济与管理学院",终点站是"梦想",票价是"青春",车次是G2016次。

"车票"设计者是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大三学生张露婷。她说,大学四年是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短暂易逝。她希望通过这张特殊"车票",勉励学弟学妹珍惜当下,不虚度光阴,不放弃梦想。(中新网)

日本预防过劳死白皮书:有日企月加班超80小时

据日媒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首次基于《预防过劳死等对策推进法》汇总的2016年版《预防过劳死等对策白皮书》概要日前曝光。

其中提到,实态问卷调查显示,有正式员工月加班超80小时的日本企业占23%等,写入了反应过劳死背景原因的长时间劳动数据。白皮书最早10月公布。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透露了这一信息。

据了解,日本《预防过劳死法》于2014年11月施行。作为对策,该法规定日本国家和地方政府应开展有关过劳死和过度劳动实际状况的调研和科普活动等,有义务向国会报告过劳死的现状和政府采取的措施。(中国新闻网)

【今日视觉】

郑州大学军训设女子匕首连 女神秒变"女汉子"

9月7日,河南郑州,郑州大学为期2周的新生军训正在进行。而操场上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今年郑大新生军训首次设立的女子"匕首连"。女神级别的"软妹子"们举起匕首操练,秒变"女汉子"。与传统军训队列训练不同,这支由郑大外语学院、化学与工程学院129位女生组成的特殊队伍主要训练任务是匕首操。中新社发 左冬辰 摄

责编 柴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iPhone 7神吐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