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国际油价8月31日下跌 市场担忧原油供应过剩

新华网 2016-09-01 15:41:59

截至8月31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2美元,收于每桶44.70美元,跌幅为3.71%。

新华社纽约8月31日电(记者李铭)国际油价8月31日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8月26日的一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30万桶,超出市场预期。

分析人士指出,该数据加大了市场对于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令国际油价承压下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2美元,收于每桶44.70美元,跌幅为3.71%。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4美元,收于每桶47.04美元,跌幅为2.77%。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际油价 下跌 国内油价 上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