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每到月末,这个女人就开始影响全球—道达早评(8月23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23 08:49:02

上周以来,美股走势和A股也比较类似,处于一个比较纠结的状态之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或许就与美联储主席耶伦有关。华尔街的分析师普遍认为,美国央行将在本周成为投资者最关注的对象,耶伦将在周五召开的一个重要会议上发表讲话。

每经编辑 杜宇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到月末,这个女人就开始影响全球

今天早晨,A股市场消息面没有太多好点评的。所以,我们不妨再次把目光放到海外。

昨晚,美国股市涨跌不一,但显然比A股还是要略好些,道指跌23.15点,报18529.42点,跌幅为0.12%;标普指数跌1.23点,报2182.64点,跌幅为0.06%;纳斯达克指数上涨6.22点,报5244.60点,涨幅为0.12%。

实际上,上周以来,美股走势和A股也比较类似,处于一个比较纠结的状态之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或许就与美联储主席耶伦有关。华尔街的分析师普遍认为,美国央行将在本周成为投资者最关注的对象,耶伦将在周五召开的一个重要会议上发表讲话。

而业内认为,耶伦的此次讲话,很有可能会向外界传递出清晰而简洁的信息,表明是否美联储是否会加息的可能性。所以,对于美国股市而言,由于加息预期的再次上升,在本周五之前,市场可能都会比较清淡,观望氛围进一步提升。

很明显,耶伦的讲话,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同样会影响到A股市场,这种影响,昨天实际上已经出现。

昨天,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652,较前一交易日下跌441个基点,创6月27日以来最大降幅。人民币贬值压力再次升温的情况下,我认为市场可能还会延续震荡走势。而题材股的炒作,也不会停息。此前各个板块轮番表现之后,国务院批准中国建筑材料集团与中国中材集团公司实施重组,意味着水泥行业巨无霸即将诞生,这可能又会掀起新的热点。

以上内容为道达独家原创投资心得,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欢迎大家转发至朋友圈,并点大拇指为达哥点赞,更欢迎给达哥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道达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