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暴涨后私募忙开会,3500点要提前实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15 21:19:02

今日,上证指数涨幅2.44%;创业板指涨幅3.27%。量能都明显放大。那么今日A股大涨原因有哪些?后市又将如何?火山财富记者就此采访了多位私募大佬的市场看法,以供参考。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海军    

“我现在正在公司开策略会”,上海一私募人士晚上6点多在微信上回复火山财富(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记者。

“我现在在开会,还要一个小时,要不到时候给你打过去?” 福建涨停板敢死队旭诚资产总经理陈赟接通记者电话后第一句话说道。

 

的确,行情好了,投资人士都忙了起来,信心也高涨起来了。深圳一代客理财达2亿规模的私募总经理祝先生对记者表示,“我们第一期阳光化产品这个月初成立了,3000万,现在已经满仓。你可能觉得有点过火,但我希望月底前能盈利达到百分之二十,在年底冲击全国前十名。”

东方港湾但斌也微博回应大盘暴涨,称:“7月31日判断稍跌一下,大盘会在2017年年中到3500到4000点,看样子要提前实现了!”

市场上,今日,上证指数涨74.53点,涨幅2.44%;创业板指涨69.37点,涨幅3.27%。各大指数量能都明显放大。那么今日A股大涨原因有哪些?后市又将如何?火山财富记者就此采访了多位私募大佬的市场看法,以供参考。

天子丰裕基金投资总监刘伟杰:

三季度吃饭行情会顺利展开。我们从上周已经在不断的加仓 ,市场走出了我们的预期。接下来深港通的开通和货币政策的放松都对市场是一个利好提振。

市场起码在中期还是比较乐观的,大盘股搭台把指数拉上去,但接下来高收益率还是从中小盘个股获取。中短期向上趋势是不会改变的,我们会在上涨的过程中,当市场面临此前的一些压力位时,做一些高抛低吸动作。但目前来说还是以持仓为主,已经从五成增加到八成了。

后市如果上涨速度过快,这波行情就会过早结束。如果中间一波三折,行情反而能持续。要跟着市场走,很难预测的太远。但从现在到3300点是一个风险比较低、收益比较高的区间,可以大胆布局。

资瑞兴投资总经理汪忠远:

现在市场是一个蛮健康的状态。后市还是能持续的。我们的仓位加到今年最高, 半仓以上。

我认为三季度是一个比较好的时间窗口。这两天市场有一些情绪的宣泄,等这波急涨后,可能又要走个股行情了。不可能像2014年那样大盘股猛涨,不会特别持续。上次和一群基金经理聊,他们担心市场会不会有风险,但我指出,至少目前我还没有看到什么风险。

赛亚资本董事长罗伟冬:

我觉得近期的行情,还是跟深港通推出的预期有关。现在市场大涨,让很多人知道,市场缺的不是资金,缺的是信心。

我个人认为大盘股还会走强一段时间,不会马上熄火。因为管理层的意图很明显 ,严打投机。投资的行情刚刚启动,马上切换到投机行情,概率不太大。我分析后面大盘股还要震荡走强一段时间。但是后市要注意不要去追高,要轻仓介入。

康曼德资本董事总经理张一帆:

我今天复盘后看了一下龙虎榜,注意到龙虎榜里,万科A有可能还是恒大在买,其他的还是以游资为主,机构很少。我今天又去问了一圈周围的职业投资人,很多人周五买了一部分,今天看着放量又都追进来了。今天从资金的角度讲,还是市场自发资金为主,而不存在国家队拉升。

市场后市不会大跌,但冲的过快过猛,也不符合国家队利益。如果大家过于乐观, 国家队就可能出手洗一下。后市要密切关注国家队动向。总体来说,后市还是看区间震荡,向下空间很小,猛拉概率也不大。指数可能不涨,但是热点会不断切换,要重个股,轻指数。

火山财富扎根于全国最大原创投资理财资讯发源地——《每日经济新闻》,由多位征战股市一线的资深财经记者全心全力打造。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