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融资盘大作战-8.12:二八分化将持续?1只量子通信概念股创出逾13个月新高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6-08-12 08:53:35

昨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微幅上升,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弱势,仅8股收红,也没有1只个股涨幅超过5%。融资盘榜单中一只量子通信概念股浙江东方昨日全天表现强于大盘,早盘一度涨近8%。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昨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微幅上升,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681.05亿元,环比上升0.06%;融资买入额435.57亿元,小幅下降。




昨日开盘不久银行、保险、石油等个股突然展开强势拉升,二八分化的现象随即出现,题材股普跌,最终沪指尾盘乏力回落收带长上影的小阴线,并且失守5、20、30日均线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受此影响,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弱势,仅8股收红,也没有1只个股涨幅超过5%。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融资盘榜单中一只量子通信概念股浙江东方昨日全天表现强于大盘,早盘一度涨近8%,尾盘回落收涨逾4%,领涨量子通信概念板块。该股自今年6月30日复牌以来一直表现强势并多次登上融资盘榜单,昨日更是创出自去年6月23日以来新高,量能有所放大。消息面上,据央视新闻昨日消息,近日,我国量子计算机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中国科技大学量子实验室成功研发了半导体量子芯片。量子芯片相当于未来量子计算机的“大脑”,研制成功后可实现量子的逻辑运算和信息处理。相关调研结果显示,3-5年内,量子通信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0-130亿,在5-10年内,预计在十三五等顶层设计的推动、科研的持续投入、技术成熟度提高和产业化加速,市场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昨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微幅上升,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681.05亿元,环比上升0.06%;融资买入额435.57亿元,小幅下降。 昨日开盘不久银行、保险、石油等个股突然展开强势拉升,二八分化的现象随即出现,题材股普跌,最终沪指尾盘乏力回落收带长上影的小阴线,并且失守5、20、30日均线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受此影响,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弱势,仅8股收红,也没有1只个股涨幅超过5%。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融资盘榜单中一只量子通信概念股浙江东方昨日全天表现强于大盘,早盘一度涨近8%,尾盘回落收涨逾4%,领涨量子通信概念板块。该股自今年6月30日复牌以来一直表现强势并多次登上融资盘榜单,昨日更是创出自去年6月23日以来新高,量能有所放大。消息面上,据央视新闻昨日消息,近日,我国量子计算机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中国科技大学量子实验室成功研发了半导体量子芯片。量子芯片相当于未来量子计算机的“大脑”,研制成功后可实现量子的逻辑运算和信息处理。相关调研结果显示,3-5年内,量子通信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0-130亿,在5-10年内,预计在十三五等顶层设计的推动、科研的持续投入、技术成熟度提高和产业化加速,市场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