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慧择网B轮“扩融” 这家机构为何追投近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03 18:04:55

日前,国内最大保险电商平台慧择网宣布B轮融资“扩融”,获得达晨创投近亿元追投,这也是达晨创投进军保险业唯一投资的一家互联网保险平台。“慧择的管理层、服务、数据积累都是很有特色的,这些也是达晨创投选择慧择的原因。”达晨创投互联网金融投资总监刘双桂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记者 袁园

互联网保险已成为新的投资风口。

日前,国内最大保险电商平台慧择网宣布B轮融资“扩融”,获得达晨创投近亿元追投,这也是达晨创投进军保险业唯一投资的一家互联网保险平台。

“慧择的管理层、服务、数据积累都是很有特色的,这些也是达晨创投选择慧择的原因。”达晨创投互联网金融投资总监刘双桂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

3个月前,慧择刚刚获得万融时代资本、创东方和考拉基金B轮联合投资2亿元,加上本轮达晨创投追投,慧择网成为今年互联网保险领域融资规模最大的企业。

据悉,本次“扩融”后,慧择网将加大在技术、服务、市场和相关产业链整合方面的投入,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融资金额更多的会投入到数据研发团队,以提高慧择网整体的服务能力。”慧择网副总经理蒋力表示。

随着互联网保险的快速发展,进军这一领域的平台越来越多。相关数据显示,在2015年,有40家中介公司更新了自己的互联网业务备案,截至2015年底,保险代理、经纪公司互联网保险业务备案105家。同时,保险公司也在加大力气投入建设互联网直销平台。业内人士判断,互联网保险第三方平台是很重要的方向,会有出现多家平台竞争态势。

慧择网CEO马存军认为,2018年左右,互联网保险对传统保险业产生巨大撼动的情况将会出现。同时,在五年后,中国市场应该有一个千亿市值的平台出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慧择网B轮“扩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